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向情情塔塔的歌詞 say no

香港的歌壇一淡死水,絕大部份的歌星都是以唱情歌為主。愛情故事無疑是最多年青人喜歡討論的話題,也是最容易使歌迷有所共鳴,但所有流行曲歌詞青一色是情情塔塔的內容,實在是有點兒過份。歌詞不但呆板而缺乏變化,每年上台獲獎的歌手也是來來去去這幾個,毫無新鮮感,歌壇想起死回生實在是癡人說夢。

任何社會都有一班好色的男性,人數亦是十分龐大。有外國歌星為了吸引這批歌迷,以性感形象示人,亦証明他們這種模式是能成功的,也能在市場佔一席位。為何香港沒有這類歌星呢?Freeze 的經理人就能看準這一點,把 Freeze 包裝成性感的歌星,衣著性感一點,歌詞內容露骨一點,跳舞時扭動多些屎忽,便引來一大班狂蜂浪蝶的歌迷,輕易地在現今歌壇突圍而出。

除了性感歌星外,香港還缺乏那一類歌星,同時外國已有成功的例子呢?

1 則留言:

  說...

睇叱吒頒獎禮, 發覺我係一首歌都未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