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陳冠希私人相片簿之《向受害女星獻計》

陳冠希現在差不多一無所有,就算向陳冠希展開法律行動,要求賠償也是無補於事。假設成功訴訟,陳冠希只會申請破產,大家一拍兩散。所以受害女星及其公司是不應該在此時向陳冠希落井下石的。

受害女星們要清楚筆者這句說話,「不應該在
此時向陳冠希追討賠償」,並不是不追討。她們現在應該做的事是向律師及會計師行尋求幫手,計算今次事件對自己及公司所有實際的損失,及向法庭申請保留一切追究的權利,確保不會因超過法定的訴訟限期,使自己喪失追究的權利。

最後可做的事便是「等」。

陳冠希年青靚仔,極好演技,現在還有極高的國際知名度。他這次道歉記者會打動了不少人心,相信外國人看見也是同樣感動。他是有條件在 Hollywood 大紅大紫的,看有沒有這個運氣吧,垃圾如 William Hung 都可以在 Hollywood 一鳴驚人,陳冠希並不是絕望的。當他成名後,每年收入便是以數億元計,這時才向他追討賠償也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