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轉貼]Inspirational Words

TitlePreview
堅持「不,不行就不行!」小護士不讓步。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國王忍不住哈哈大笑,朗聲說:「乾杯吧!果然沒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破碎的夢我把破碎的夢帶給神,因衪是我的良友!
不一樣的心情有一個男人為了參加第二天的小學同學會,特地上街買一條新長褲。
專一楚王拿著弓箭比畫了半天,結果甚麼也沒有射著。
足印「當你看見沙上只有一對足印的時候,其實那時是我保抱著你。」
四個小故事誤會—釘子—且慢下手—寬大
神說不我求神幫助我愛其他人
好像祂愛我一樣,
神說, 啊,您終於明白了。
神的旨意這時講員頓時舒一口氣,心想:「還好,神聽你的禱告,沒有聽我的禱告!」
ICQ雖然從太初我就認識你,但是,看著你的出生,心中實在欣喜,你終於有了你自己的 UIN 。
工作與事奉神不願意我們覺得被困在一個工作中,
神願意看到我們在事奉中感到興奮,並且忠心去做。
放手吧!小男孩卻說:「不行啊!爸爸,若我鬆手,我會失去一分錢啊!」
公主的髮夾國王有七個女兒,這七位美麗的公主是國王的驕傲。她們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遠近皆知,所以國王送給她們每人一百個漂亮的髮夾。
公主的月亮一個生病的小公主嬌憨的告訴疼她的國王,如果她能擁有月亮,病就會好。
教授與學生「信耶穌不合科學。」一個哲學教授上課時說。
大樹與小孩那孩子坐了下來。樹就快樂。
愛的承諾愛不單是一種感覺, 更是一個承諾和決定
抖下去,踏上來原來會毀掉牠的泥土堆,竟然變成牠的拯救!
急什麼?「事情放著不做,又不會自己跑掉,急什麼?」

2 則留言:

ah-yun 說...

Wah! How did you find that?!!!

That was my abandoned site from long long time ago!!! I put some of these in my other blog and try to keep that updated.

賭徒 說...

我都唔記得 search d 乜去到你個 abandoned site。

有好多野大家一同分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