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fw) 蕭生:「阿爺問題」的四種可能性

我說很多人思想混沌不是因為我猜到甚麼,這可以說是撞彩,基本上是apporach問題,給些tips大家吧:
阿爺問題,祗有四個可能性:
1. 操縱論(加有比較大對手)──現在我主張的
2. 蝦毛起哄論(最初時我認為)
3. 阿爺中途反悔論(街外很多人相信)
4. 有勢力人士炒高論── a. 散貨論(街及另一批人才相信)
           ── b. 想抄高等直通車才收
哈哈:你們想不出來就起碼可以猜猜這四論是甚麼!
是要將四種可能性和走勢配合清楚。
還有,現在追419及8250已經太遲,所以我才會講。
想清楚再加次按三可能性,可能五股勢力互動關係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