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梁安琪竟然有 1,851票!!!

區議會選舉竹園北選區,陶君行奪得 2,825票,梁安琪奪得 1,851票。這個結果使我百思不得其解。雖然梁安琪輸了,但竟然奪得40%選票,她這麼差勁的論壇表現,那一方面說服市民投她一票?香港市民的民智是否這麼低嗎?昨晚刻意聽聽陶君行甚樣分析他自己的區選戰況,當中有令人驚訝的陰謀論。如果所言屬實,實在是香港的悲哀。



請留意以上在21"00分鐘開始的錄音談話。

在現實社會,有一批政治冷感年年都不去投票的市民存在,中共從而抽出這一批市民及調查出他們的 HKID,利用這些 HKID 預先準備定一批假身份證。在選舉當日傍晚時份,叫一班古惑仔用假身份證替別人投票。依招真絕!

15 則留言:

VC 說...

"在現實社會,有一批政治冷感年年都不去投票的市民存在,中共從而抽出這一批市民及調查出他們的 HKID,利用這些 HKID 預先準備定一批假身份證。在選舉當日傍晚時份,叫一班古惑仔用假身份證替別人投票。依招真絕!"

只憑一面之詞,你不細想可信姓,便出此Post,太蠢了。

賭徒 說...

我的思考模式便是:

列出所有可能性的機會,再細想當中有沒有破綻及矛盾。最後得出像合情合理的幾個答案,但由於對現實資訊缺乏,沒有充份的証據,這幾個答案都可能不是真正的原因。純粹讓自己腦震蕩一返。

現在問題是為何梁安琪有 1,851票咁多,陶君行說出其中一個陰謀論,從表面的推測,實在是有這樣的可能性,亦找不到任何矛盾之處。但由於沒有証據,亦不能一口哎定是唯一的原因。

思考推理並不是跟據自己主觀認為對與錯,作出偏頗的推論的。你明白未?

匿名 說...

你不如話有外星人投票啦! 從表面的推測,實在是有這樣的可能性,亦找不到任何矛盾之處! 除非你能夠證實外星人不存在啦!

VC 說...

你的思考模式漏了把每個可能性加上比重;
檢查破綻及矛盾又不夠認真;
最後漠視真正原因,只強調影響最少、最不合情理的假ID陰謀論。

思考推理並不是跟據自己主觀認為對與錯,作出偏頗的推論的。

你明白未?

賭徒 說...

假ID 是存在的,新聞亦曾報導,你地主觀否定這一可能性,我都無話可說

香港政府和中央配合,已是公開的秘密,中央要找出這批政治冷感年年都不去投票的市民的 HKID,實在舉手之勞。

VC 說...

可亂真、可對相的假ID你估幾錢一個?
Let it be X;

平均每區有幾多票用了幾個?
Let it be N;

total cost = X*N*18

一個人過到骨的機率是P,
全部人都過到骨的機率是 P power 18N

再估計爆了出來的後果…



你主觀堅持這一可能性有影響力,我都無話可說。

賭徒 說...

陶君行已在錄音指出幾百票已經可以扭轉局勢。每個區預備500張假 ID,大量生產,全港約需要幾萬張ID,一千幾百萬乜都可以做到。一千幾百萬對中共的統戰部算什麼錢。

你還記得俄羅斯派特務去英國毒死俄羅斯前特務果單案?果 d 放射性毒藥知唔知值幾多錢?一粒咁少東西也是值一千幾百萬

匿名 說...

外星人是存在的,新聞亦曾報導,你地主觀否定這一可能性,我都無話可說

賭徒 說...

警方又係自己人,選管會又係自己人,政府又係自己人。當日陶君行發現唔對路時,佢都係無計可施。被人踢爆的機會好明顯是 trend to zero。

Unknown 說...

我認為假 ID 的陰謀論不可信,

原因不是做不到, 而是容易被悉破, 而被悉破後的代價亦太大.

如果有個政治冷感的人突然發神經走去投票(或者咁啱同個有政治熱情的人拍拖,為討好對方畀佢拖去投票),就已經會令這計劃產生漏洞。如果咁啱被傳媒發現,大肆報導,對香港政制以至中共在國際上的形象都會有很大打擊。

而且,讓一班古惑仔擁有一堆平民百姓的假id,對社會治安的潛在影響亦太大,中央不會用這種高風險,低回報的方法。

其實,以親中團體的財力,多年來搞蛇宴、免費荔枝團,和「法律服務」,要吸納一班同樣「左右不分」的鐵票何其容易,根本用不著做什麼假ID。

還有,有些為討好中央的公司,會協助旗下員工投票,把人一車車載去,又使乜靠假 ID 那麼煩。

不過,這些公司包不包括月薪14K的人就不得而知,畢竟,黑社會也有愛國的。大家可看看《黑社會2以和為貴》。

賭徒 說...

arthur,

錄音中也有說,有居民向鄭家富投訴,他的名字在投票前已被劃掉,當時職員解釋是有人錯手吧,真係無佢符的。

假 ID 始終有風險,所以中央盡量用合法的手法拉票,蛇宴、免費荔枝團,和「法律服務」等等。當即日門外統計發覺還差幾百票時,中央才會出這殺手澗

匿名 說...

該區既古惑仔豈止500,
直接收買就可以了...
何需動用跨區古惑仔使用假id呢種高成本高風險既手段?

匿名 說...

駛乜搵古惑仔丫, 搵d大陸佬黎投都得架.

我絕對相信大陸係乜都夠膽做. 你問下d大陸人中共有咩做唔出既?

匿名 說...

最大問題唔係太空ID的選民,是上屆無離頭地分開各票站點票,泛民有幾多人可以監察點埋票先。

今年區議會選舉,已有所謂票站工作人員的助選者。

匿名 說...

中共為達到目的...一切手段都會考慮...陸肆就係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