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為何要控告華叔 《一》

近日陳太受醜聞困擾,或多或少會影響她的支持度。如果在下星期的補選中,醜聞越鬧越大,選民投票意慾減低,加上親中鐵票策略成功等等,在這多個因素之下,葉劉如能幸運地勝出,泛民今次所受的打擊比區選落敗更嚴重。

如果被視為泛民手中最強皇牌的陳太也不能擊敗下屆特首大熱人選葉劉,這代表已有過半數市民支持親中人士,過往泛民以民眾高支持度和阿爺討價還價的能力就一鋪清袋,阿爺日後更加可以漠視泛民的訴求,民主運動更加舉步為艱。

若葉劉勝出,不但使泛民頭痛,連現任特首曾無權也感到煩惱。葉劉今次如能擊敗陳太入局,便能手握民意及中央信任,外間更會篤定葉劉為下屆準特首,親中人士及議員紛紛向她靠攏,客觀上造成第二個權力核心和現任特首曾無權抗衡,這是曾無權最不願看見的事。

時事評論員王岸然重提陳太過往的醜聞,籍此打壓陳太的支持度,
曾無權看見泛民兩日來仍然沒有反應。急如焚,心知不能再靠無能的泛民了,急急親自還招。以非法廣播的罪名控告年事已高的民主長老華叔,這做法一來能轉移市民的視線,減少關注陳太的醜聞;二來激發支持民主自由的市民對社會現況的不滿,希望增加下星期補選的投票量。這是一次不錯的策略。

曾無權,今次我少有支持你的行動,GOGOGO!!!!!!!!!!

7 則留言:

匿名 說...

病態賭徒兄

以代你註冊,請留email, send password 給你

Cyclewheel

賭徒 說...

千萬個唔該

我的 email 是sickgambler2007@yahoo.com.hk

匿名 說...

請查emal,已sent給你

匿名 說...

今日在旺角遇到華叔叫我簽聖誕卡俾民運人士d母親. 我就簽了.

賭徒 說...

如果我遇見,我也是會簽的 =D

匿名 說...

I saw their debate on TV...ai...wrote an article immediately.

街市論壇:
http://lamusicquedelili.blogspot.com/

匿名 說...

我簽左,話俾男友知,佢就好驚訝話"死啦,以後唔駛再番大陸啦",每見到法輪功佢都拉我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