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侮辱

讀畢關於明天人大會封殺2012年特首普選的報導,筆者精神上好像被別人摑了兩巴。有傳人大明天會指出2012年特首不能普選的原因是因為05年底泛民否決小修小補的選舉方案,如果2012年立即普選就違反了基本法的偱序漸進原則。

1984年開始,中英雙方為香港回歸制定基本法,這是中共有份參與的,魯平亦代表中共說0708年後香港人有權自己決定日後特首及立法會選舉的方法。但在04年時,中共自己打自己嘴巴,否決0708年雙普選的可能性,05年尾大遊行只是香港人要求中共遵守自己的承諾,讓香港人自己決定雙普選的時間表及路線圖。

如果明天人大倒過來說香港人否決0708年小修小補的選舉方案,窒礙香港選舉進程,筆者真是覺得中共大大力打了香港人一大把,明明是中共自己一手一腳窒礙香港選舉進程,強說成泛民或香港人的錯。

本來硬要接受這個中共能操控的鳥籠式民主,香港人已經感到十分侮辱。現在竟然還要做代罪羔羊,變成窒礙香港普選進程的兇手,這條氣真是不能下嚥。

7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說...

http://hkgal-today.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4543.html


請先看以上連結! 謝。

賭徒 說...

賭徒已經非真實名字
我亦無叫真實親朋戚友上來
唔駛再匿名了

匿名 說...

大陸係要唔比, 講咩借口都得啦.

匿名 說...

睇訓得滯,睇左幾次都唔明..聽日再睇過.

小貝 說...

嗯...

共產黨真係超超超級聰明。

賭徒 說...

品姐,
唔明好過明

小貝,
祝妳去德國旅行愉快,早日達成妳阿媽心中的願望 XDDDDDDD

  說...

又好眼訓, 都係聽日先再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