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再再再再講賭

網友米都話唔搞架啦!回應筆者關於「賭」的網誌,又引起筆者興趣繼續講賭。相信今篇是最後一篇了,因為筆者已經江才郎盡,想再寫都無力再寫了,哈哈。

米都話唔搞架啦!兄是說得對,賭場是可以調教角子老虎機的回報率,有「鬆」和「緊」之分,在外國除了賭場外,超級市場,便利店,機場及酒吧也有角子老虎機提供給玩家耍樂,但它們的回報率只得六七成,是十分「緊」的。有些賭場為了對外宣傳,有部份角子老虎機回報率是超過九成的,這些「鬆」的角子老虎機往往放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走廊通道的兩邊或靠近咖啡店,讓更多的人經常看到中獎的情況,能吸引更多的人來玩。如果大家想在角子老虎機消耗時間,先認清那部角子老虎機是「鬆」的才好落注。

另一類和角子老虎機十分類似的賭博機器是 poker 機。機器會發五張牌明牌,玩家選擇那一張牌保留或重發,機器會再發不保留的牌一次,以最終五張明牌的組合決定派彩。如果你能在賭場中找到一部 poker 機,它是葫蘆(三帶二)的賠率為9,同花賠率為6,這種 poker 機的回報率是高達99.6%,不但比任何角子老虎機回報率更高,就算比百家樂的回報率還要高,但在澳門的賭場中,筆者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高回報率的 poker 機。

最後講講這些所謂職業賭徒。據筆者所知大部份職業賭徒是靠玩Texas Hold'em Poker維生的,Texas Hold'em Poker的規矩是賭場每局只抽小小佣金,其剩的注額便是玩家和玩家的對賭,只要職業賭徒比大部份玩家更精通Texas Hold'em Poker的技巧,長線勝出的機會高過賭場所抽的佣金比例,便可以長賭Texas Hold'em Poker維生。因筆者不熟識Texas Hold'em Poker,無法在此分享它的技巧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淨係識玩大細.單雙..哈哈

賭徒 說...

品姐,

依 d 野都係我八八卦卦,左睇右睇知返黎的

說...

我也有朋友是真正有做功課硏究賭馬的,而據他們說,長線來計他們是嬴的。

賭徒 說...

米都話唔搞咯,

當我知賽馬抽成超過兩成水後,就無研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