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點解唔扣查鄧竟成

明報 即時新聞
藝人淫照4人仍被拘 (13:34) 2008年2月2日

涉嫌與藝人網上淫穢照流傳的案件有關的3男1女,凌晨被捕後,目前仍被警方扣查。

警務處長鄧竟成今早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說,警方凌晨再拘捕多3男1女,他們涉嫌藏有藝人不雅及淫穢照,可供作發布用途。被捕人士年齡29至31歲,全部是朋友關係,但相信他們和較早時同案中被捕的一名29歲男子不相識。

警方是透過市民舉報拘捕該3男1女,警方目前正積極進行調查,檢視資料,但暫時未落案起訴他們。警方稱,被捕4人未必就是淫穢照的源頭。

鄧竟成說,即使是藏有一張不雅照,亦可能犯法,呼籲市民,不要接觸這些照片,以免觸犯法例。

而警方亦正同境外的機關合作,剷除這些不雅及淫穢照。

鄧竟成涉嫌藏有不雅物

品,佢條 JJ,可供暴露於

他人的用途。

點解唔立即扣查鄧竟成!


鄧竟成這樣的做法是否可以控告他浪費警力呢?

在前幾日,大律師湯家樺已在報張指出藏有不雅相片不是犯法的行為,鄧竟成竟然在今早公開講大話指藏有不雅相片是有可能犯法,更指使他的部下扣查守法的香港市民,並且他是明知沒有可能成功控告這些市民入罪的。

以上種種的環境証據,是否足夠舉報他浪費警力呢?
如果是,身為公民的我好想報警捉賊!

7 則留言:

  說...

香港有幾多人上網, 有幾多上網既人係冇睇過呢d相架?
咁都要拉, 你搵定個就黎拆既屋邨去安置d疑犯啦.

匿名 說...

一句 懷疑及有意圖 就可以令你下獄

一個拉屎政體當然有拉屎警察.
挫弱扶強, 挫貧扶貴.

1. 多名警察有證據喝醉酒撞車. -- 決議無罪.
2. 多名有錢人有證據喝醉酒撞死人. -- 決議無罪.
3. 多名有錢人有證據藏毒品. -- 決議輕判.
4. 董建華有證據八萬五建屋計劃導致多人自殺. -- 得到金章.
5. 董建華有證據沙士計劃導致二百九十九人去世. -- 再得到金章.

擁有一張不雅照片已觸犯法律, 只要鄧處長懷疑你有意圖犯法你就可被控

一句 懷疑及有意圖 就可以令你下獄

  說...

官字兩個口

石先生 說...

根據報導,現時警方共拘捕八名人士。其中一名己提堂人士,由於案情指出其將淫照發佈於網站,初步可推斷其以觸犯淫褻及不雅物品條例,相信必然成為事件代罪羔羊。之於其於七名人士,暫被警方以藏有淫褻照片以供發佈拘捕,這也成為現時各網民對警方行動口誅筆閥的起因。

根據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第二十七A條,任何人管有任何不雅物品以供發布,則不論他是否知道該物品為不雅物品即屬犯罪,首次定罪,可處罰款$400,000及監禁12個月。

之於如何定義以供發佈呢,第三十二條同時作出定義,任何人管有擬用於製造或複製副本以供發布的物品,即當作管有該物品以供發布;及物品數量在2份以上而管有的情況令人合理地懷疑他擬發布該物品,則在沒有相反證明的情況下,須推定為管有該物品以供發布。

如此即代表,現時各位持有淫照的人士如果只持有一張照片,即未有意圖作出發佈,但若各位有多於一張圖片的話,即代表各位己經犯法,請各位注意。

大家若然不希望被告請立即檢視自己的檔案會否有重複,因為即使檔名,大小不一,只要內容一樣同樣觸犯法例,請各位網民小心。

之於誰最值得被告呢,當然是Edison自己了,因為我相信他自己必定擁有多於一張,因此Edison本身便以構成犯罪意圖,而且據報導,Edison有在他人面前展示以上淫照的行為,基於法例,Edison應已觸犯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基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警方應立即採取行動,把Edison拘捕歸案,並將其監禁八星期,以作調查。

不得不提嘅係,鄧竟成你好捉唔捉,只係捉埋啲代罪羔羊,網主呀,有相嘅網民,好心你俾點心機,捉個個源頭啦,你唔係以為你捉個幾個代罪羔羊就做到野可以close左個file,真係估唔到你咁無知。

Stone 石先生
http://stoneip.blogspot.com

  說...

十分同意石先生的說法.

如果証明D相唔係偽造, 係陳生自己影既, 佢已經犯左報假案, 浪費警力. 仲有佢自己都收藏呢D不雅照片啦一定. 佢自己都有罪.

匿名 說...

嘥氣,
之前有個輔警又影又發佈自己既制服淫照,咪又不了了之, 起訴都無!仲要喺條友自己離職算 (炒都無炒)。

匿名 說...

Float in the fallen leaves above water Friendship that suitable for The Fructus Gardeniae flower is in bloom Brush past Salute, my life You are injured by me We are not so good as children Eternal memory Aftertaste romance It is hopeful that there are lives Don’t lose oneself 24 things that don't lie in in life Supreme realm relented in life Level that determines oneself to accomplish Two things which the woman should learn Ten years later, remember marrying me Two teenaged girls should have some following thoughts!Wind chasing Curve of life Play among soul Thought chip The South of the misty rain Three kinds of mood of three periods of times Love and friendship A woman's most romantic thing Grief of the peacock A woman is so old and feeble Satisfied, will be happy Don't untie the third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