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陳冠希私人相片簿之《及早負責》

相信三位受害女星現正受到極大的壓力,如果身邊人無法體諒她們,自己又不能開解自己,這樣就有可能走上自殺之路。

從表面的新聞報導來看,這三位受害女星並沒有犯任何的過錯。首先,她們對前男友的信任,認為陳冠希不會出賣自己,才會讓他拍下春宮照,這不是錯;婚前性行為是對其他人沒有傷害的,也不是錯。真正的過錯是陳冠希自己的危機意識低,錯在他己的鹵莽疏忽,把春宮照向外洩露。

陳冠希,你已經錯了一次,請為自己的疏忽負責吧。及早向三名受害女星送上慰問,如有需要給予金錢上的賠償,防止她們走上自殺之路。這些事都是你能力範圍內可以做的。不要再一次鹵莽,可能成為一名殺人幫兇吧!
。 。 。

巧合地陳冠希今晚剛剛公開道歉了:
陳冠希公開道歉並呼籲銷毀有關「慾照」
【20:20】2008年02月04日
【on.cc專訊】 陳冠希下午透過律師行發布一段預錄短片,公開向受「疑似藝人慾照」事件影響的受害人士道歉,並呼籲曾下載有關照片的公眾人士,即時銷毀有關檔案,不要再轉載去任何地方,以幫助受害人不會再受傷害。陳又指鑑於這宗案件還在審理當中,不方便再給任何評論,但就形容事件令他覺得很沮喪。有關方面未有透露錄影片段是在何處製作,背景只見陳坐在一幅灰白色牆前,身穿間條襯衣,單獨向鏡頭表白。早前曾有消息指,陳正身在美國,而香港警方希望聯絡他,以進一步了解事件。

4 則留言:

  說...

我都唔想在呢度爆粗鬧呀陳生, 佢自己既唔小心, 就影響人地一生, 第日仲唔知仲會唔會爆埋其他女添喎. 佢一係幫所有受害人移民去一個唔會有人認識佢地既方重新開始.

陳生你屋企大把錢, 你自己又搵到大把錢, 而家影響晒你事業又點, 人地bobo肯定呢世都嫁唔出啦. 阿嬌就更加冇人要. 栢芝一定成世都唔可以在個仔面前抬頭做人.

  說...

如果有女為左呢件事自殺, 陳生直頭應該死埋陪葬.

匿名 說...

其實大家唔好將自己道德觀放喺人地度,我地會好介意, 唔代表當事人會好介意。正如我地有幾多人會影哩啲相丫。影得哩啲相, 個心打哂底啦。

david kong 說...

小光:

如果有50%男人介意,以上各位女星幸福婚姻機會都會減半,你話呢?

還有英皇楊老板的金錢損失呢。我估楊先生都要計算各女星的〝剩餘價值〞,如果全部轉走性感路線,誰先誰後,會推倒市場嗎?真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