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陳冠希私人相片簿之《取捨》


當大家還以為告一段落,奇拿今午又一次發放新的春宮照上網,惡意地向無能的香港警方示威,誓必驚動全港市民。

春宮照在坊間傳了好一段時間,由第一手的電腦維修員,相信已經發放到第 n 手的電腦中。警方是無可能完全追查它的蹤影及把相片杜絕,也是沒有必要這樣做。警方找到了源頭已經完成他的任務,請不要再一次因娛樂圈某幾位的女星破壞言論自由及法治,這是香港珍貴的普世價值。

這幾位女星雖然十分可憐,但警方不能用特權保護這些女星。因為不幸事日日在世界每一角落都會發生,車禍、疾病等等不幸事隨處可見,他們也是同樣可憐,女星不能比他們更有特權的。相反地,如果言論自由及法治一旦破壞,造成日後會有更多不幸的可憐人出現。

外國娛樂圈時常有女星的春宮照流出,請這幾位女星隨心吧,保重身體。

3 則留言:

  說...

今次又輪到邊個?

匿名 說...

舊人, 吃水果....@@

  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