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不承認判期,但又感謝被假釋


程翔:「....我很感謝中國政府給我假釋....」

中共依據中國的法律判程翔入獄,亦依法律程序否決程翔的上訴。以一個法治的國家來說,程翔是犯了間諜罪,理應要坐足五年的刑期。同時大部份國家都給予獄長有一定的酌情權,為一些在獄中表現良好的獄犯假釋,提早釋放。

最吊詭的是外間一致認為程翔在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開的審訊下被判刑,這判決不被外間及程翔本人承認的。但現在程翔又說很感謝中國政府給予他假釋,這是否很矛盾呢?如果判決是不正確的,這又何來需要假釋呢,又何來要感謝中國政府呢?別人說程翔自六四後已脫離了共奴的陣型,這樣就請他憑良心把心中不悅的事情說出來吧,不要說這些假仁假義的官腔感謝書。

11 則留言:

  說...

我諗佢困得太耐SHORT左.

匿名 說...

可能哩個唔係佢, 係佢既複製人@@

  說...

係呀, 可能係荷里活特技key上去.

賭徒 說...

我向來都覺得程翔是自作孽

出黎後,又係咁既調子

佢失去二三年的自由,又怨得邊個?

TT 說...

真係好笑, 打下圓場都唔得?


唔通人人做烈士就最好?!

C.M. 說...

我相信,判刑時,他是絕對不滿的。

不過到了今天,可是另一回事。

當中的時間,已經改變了一個人的想法。

我覺得,他心中沒有不滿,只有珍惜這刻。

  說...

都係戲一場啫.

小貝 說...

新年快樂唷 =)

祝你新一年有新境況呀~~~

  說...

賭徙, 祝你橫財就手!

david kong 說...

tt:

我相程翔整封信沒有感謝中國政府那句會更恰當,除非他老兄曾經犯法,但現在卻啓人疑竇,更欠由始至終相信他清白的支持者一個交待。

沒講多謝就會做烈士?咁叫「打完場」?

願聞其詳。

賭徒 說...

品姐、小貝:

你地好呀,祝妳們今年在愛情路上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新年無多得閒寫網誌了,不能日日一篇,新年後再寫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