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myradio 的《旅遊學會》

別人晚上喜歡看電視,我就喜歡聽網台。每晚聽網台已經成為我的習慣,我好幾年沒有留意電視節目了。我喜歡聽網台是因為隻眼可以同時睇其他網站。節目好聽時就留心多些,節目唔好聽就上網週圍睇東西。一腦兩用,樂在其中。


昨晚 myradio 的《旅遊學會》真係值得向大家推介下
http://www.myradio.com.hk/download/Rosa/Rosa20070820a.mp3

http://www.myradio.com.hk/download/Rosa/Rosa20070820b.mp3
過往《旅遊學會》所談的旅行往往太過表面化。

但昨晚的嘉賓主持 Steven (http://www.geocities.com/lam_kuo/) 所講的內容非常有見地,有深度。

例如提到:-

- 發達國家向貧窮國家的援助往往是得出反效果。

- 貧窮國家出現飢荒往往是人禍不是天災。

- 坦桑尼亞人命如泥,聽得另人心寒。

好可惜,下星期Steven 又要飛了,下次不知幾時才能再聽佢做節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