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鬧人的藝術

鬧人前,首先要清楚自己今次鬧人的目的是什麼。為了自我發洩,為了對方難受,還是為了教訓對方呢?

最常見鬧人的目的是使對方難受,他們往往用一連串粗口或一大段負面形容詞責罵對方,其實所得到的效果是不太彰顯。對方也會同樣回贈更大段的粗口,最後變成潑婦罵街一般,造成兩敗俱傷。

所以鬧人前,盡量找對方的弱點,對方那一方面最不想別人提及,什麼事最使他無面子。用實例攻擊他引以為豪的優點,使他無地自容。根本就毋須用任何粗口補助的,已經可以使他極度難堪。

今日有一班不敢開名的網上遊魂向我責罵,從他的指責內容看到,對我是完全不熟識的,胡亂東拉西扯,層次很低,當然不能使我難堪。請他們鬧我前,先到小弟的 blog 看一看,找出小弟文中的謬論向我攻擊吧,小弟實在歡迎之至。

6 則留言:

匿名 說...

dunno有玩具玩呀?

匿名 說...

為了你, 我去左睇一睇咩事, 都好飛站, 其實你可以直頭唔理呢d人, 因為非我族類, 應佢仲中左佢地計, 得個嘈字.

其實blog主應該delete呢d comment阻止漫罵.

賭徒 說...

幫人向來不望回報,但變成如此田地,只怪小弟不夠老練。

匿名 說...

我常對自己說的話:
"好心被雷劈"
"好心做壞事"

賭徒 說...

別人的行為思智,我無能力改變,但自己的言行就受自己操控,所以通常我怪自己多於怪別人。

匿名 說...

網上太多傻仔成日遇到呢d癲狗, 我一遇到呢d都不需理會或者去第二度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