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葉劉在民調中,獲得高票比率的現像

近日城中最新門的問題是:「03年距今只是三數年,為何大家好像忘了葉劉當年幹了甚麼,會有這麼多人支持她選立法會?

這並不是香港市民的寬容,這是香港市民的理智選擇。

大家好像忘記了葉劉在廿三條前是長期高踞頭三位評分最高的政府高官。大家好像忘記了葉劉是由低做起,過五關斬六將,以自己的才能才幹最後晉升為局長的一職。大家好像忘記了葉劉手持幾十年政務官的經驗。就算經廿三條一役之後,也不能把葉劉過往的一切全算抹殺掉。

另一方面,大家好像忘記了我們支持了廿多年的民主派在民主進程上一事無成。大家好像忘記了我們的尊貴議員所通過的法例被推倒重來或自我否定的蝦碌笑料(例如版權法、天星)。

一批務實的香港市民在兩害取其輕之下,葉劉獲得大比數支持是可以理解的。

2 則留言:

反貪塘邊學 說...

泛民的確使人好失望.
律師也不是好東西,除了助紂為虐,財迷心竅...........
不知公義為何物.

賭徒 說...

謝謝塘邊學的留言

我打算寫《請投葉劉一票》的文章。
我現在真心希望葉劉能在十二月的補選勝出。